close

图片10.png

第一次接觸到 HUGH 是參加晶華酒店的The Future of Food
聚集了許多米其林星級料理餐廳
每家推出一道私房菜
當時吃到這家的甜點就驚喜不已😍

後來有朋友跟我說約了這家兩個月都沒搶到
心想也太浮誇了吧!
結果有另一位手速快的朋友居然約到了哈哈😂
才能夠有幸體驗到超難預約的神祕甜點🍰

图片14.png

图片9.png

餐廳外觀是工業風感

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家
整個很有質感
也有別於一般甜點店大部分都是網美店的樣子
by the way我的房間也是工業風裝潢😆

图片7.png

開放式的料理台

店內是寬敞的
即使是兩個人用餐
也都是在四人桌
剛好坐的位子可以清楚看到甜點師傅在製作的過程
整個賞心悅目❤️

图片6.png

$1000/人/五道甜點

只開放六日

一天有兩個時段 (下午或晚上)

我們是預約下午的時段
因為我想著晚餐要吃鹹食🤣

图片5.png

图片4.png

玫瑰綠茶奶霜

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道🥰

滿滿的慕絲感
底下的派皮不會太硬
奶霜的口感不會太甜
難怪可以直接吃五道甜點不會膩

图片3.png

竹筍冰淇淋

與鹹食結合的冰淇淋甜點
蠻有衝擊感的口感
奇妙的味道我還是吃完了

图片2.png

榛果醬麻糬雪酪

榛果醬不甜
桂花雪酪的味道也很淡
整體不是我的愛
就沒吃完了😥

图片8.png

图片1.png

櫻花清酒雪酪

吃到這道我就穿起外套了😅
一開始以為冷氣變強了哈哈哈
連續三道都是冰有點吃不消
冰片結晶上有撒櫻花粉很美

图片13.png

图片12.png

加點的主廚即興創作$300

藍莓跟蛋白霜作為主題
擺盤一樣超級適合拿來拍照的

图片11.png

柚子慕斯

這道是直接用手拿起
一口吃下滿滿的幕斯
對於一個不愛吃海綿蛋糕的人來說
這道也是幸福感滿滿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千元能吃到五道客製化甜點
已經覺得CP值爆錶了
裝潢加上整體的服務更覺得超值
只是希望下次來吃新菜單時
不要剛好大部分都是雪酪了😱

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關注我或是追蹤我IG:h_x0302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IN◡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